【与信仰对话】环境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团总支举办推优入党答辩会

2018416日晚,环境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团总支举办推优入党答辩会,对符合入党条件的积极分子进行逐一考察。答辩会由王紫、赵泞分别主持。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团委书记、15级本科生辅导员钟诗江受邀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会上,17名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围绕入党动机、学习成绩、学生工作、志愿实践等方面介绍自己。16级本科生周凡杨在答辩时谈到:“我是通过高校专项计划进入哈工大的,我打心眼里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我有机会进入哈工大这样的名牌大学学习。在收到哈工大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起,我就决心加入这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组织,并在其中贡献一份力量。”杨海洲谈到:“我是在父母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开始了解党、向党靠拢的。随着学识的增长,我对党的了解逐步加深,也更加坚定了想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决心。不论自己能否被党组织接收,我今后都将尽己所能,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贡献。

提问环节中,评委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大、“两会”等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候选人日常的学习工作表现等对候选人进行考察。答辩结束后,评委根据候选人的答辩表现进行初步评分。并召开专门会议,对参与本次答辩同学的现实表现进行深入讨论、研究,以求更全面客观地筛选出理想信念信仰坚定、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同学。最终经过讨论,决定推选杨海洲等15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党的重点发展对象,报学生党总支进行下一步考察。

 

 

 

 

答辩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