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度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的通知

2018-04-26 16:46
各基层工会:
按照《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2018年教代会工会工作要点》(哈工大党工〔2018〕12号)要求,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六届三次教代会暨十一届三次工代会精神,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工会干部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为奋力决胜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贡献力量,校工会将举办2018年度基层工会干部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培训人员
1.各基层工会选派5人参会,其中基层工会负责1人,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4人;校部机关工会和总务处/后勤集团工会参会人员可酌情增加。
2.教职工协会负责人1人。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5月3日(周四)14:00-15:30
地点:行政楼118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为《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解读。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明确了学校到2020年进入世界一流大学行列、到2030年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到本世纪中叶成为具有重大国际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世界顶尖大学的战略目标,确定了十大方面重点建设任务。通过举办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工会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奋力决胜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贡献力量。
四、主讲人                                                                   
原学校学科办公室主任,现任材料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耿林教授
五、有关要求
1.请基层工会认真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保证出席人数,出席情况将纳入本年度工会系统评优考核指标中。请在4月28日(周六)上午下班前将参训人员名单报校工会。欢迎您将所关注的有关本次培训的问题发送至邮箱gonghui3078@hit.edu.cn,联系人:王艳;联系电话:86414899。
2.请参加培训人员提前5分钟签到。
培训现场有预留座位,欢迎感兴趣的教职工参加!
 
校工会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