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哈工大教职工亲子“跳蚤市场”环保易物活动的通知

2018-05-02 16:46
宝宝渐渐长大,玩够的玩具、小了的衣物、看过的图书、崭新的文具一件件堆满房间,无处安放。为了引导教职工子女学会关注生活,在易物情景中培养出整理物品和良好生活习惯的能力,在社会实践中培养诚信的品质、节约的意识、财商等等。后勤集团幼儿保教中心和校工会将于近期开展哈工大教职工亲子“跳蚤市场”环保易物活动。让你的多余成为我的需要,变废为宝。活动有关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环保 互助 共享 交流
二、活动时间
2018年5月8日中午12:00-14:00
三、活动地点
 一校区步行街
四、活动对象
哈工大教职工及其子女、哈工大幼儿园家长及子女
五、报名方式
幼儿园报名:在班级老师处报名(建议中大班幼儿及家长参加)
非幼儿园年龄段报名:请于5月4日下午17:00之前扫码进“教职工亲子跳蚤市场”环保易物微信群,并在群内接龙报名,要求备注“教职工姓名+子女姓名+年龄+物品名称+件数”。联系电话:86413078,联系人:吕晓磊。
六、活动规则
1.物品要求:教职工子女的闲置物品,要求健康、卫生、安全,有使用价值、质量完好,如:文具、图书、衣物、小家居物品、孩子创作优秀作品等;
2.交易原则:自行定价,明码标价,物品可购买或物物交换;
3.活动过程中,请注意活动秩序、买卖有序,家长做好表率,谦让注意礼节文明;
4.严禁一切商业推广活动。
谢谢教职工及子女的配合支持!
后勤集团幼儿保教中心   
校工会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