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8年女性安康团体疾病保险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切实关心关爱我校女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维护和保障女教职工的利益,现将我校2018年《女性安康团体疾病保险》投保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保范围:
      我校16周岁——60周岁能正常工作或者劳动的女教职工。
      二、保险期限:
      2018530——2019529
      三、保险责任:
      1年的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在二级以上医院首次确诊为:原发性卵巢癌、原发性子宫内膜癌、原发性宫颈癌、原发性输卵管癌、原发性阴道癌和子宫肉瘤、乳腺癌、卵巢切除术、子宫全切术等疾病中的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
      四、保险费:每份60元。保险金额:原发性卵巢癌、原发性子宫内膜癌、原发性宫颈癌、原发性输卵管癌、原发性阴道癌和子宫肉瘤,保险金额为10000元,乳腺癌保险金额为20000,卵巢切除术、子宫全切术保险金额为1000元。每人可投保1-5份。
      五、本次投保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统一填表上报,采取自愿原则,费用原则上自理。请各基层工会做好宣传统计工作,并于5161700前将《女性安康保险投保清单》(见附件)填好,发送到tianbeida@hit.edu.cn;并将保险费交至工会办公室(行政楼513室,联系人:田贝达,联系电话:86403657)。

     附件:女性安康保险投保清单.xlsx

 

校工会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