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快乐宝贝 喜迎六一”之太阳岛亲子欢乐游活动的通知

2018-05-28 16:47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校工会于5月19日举办的“我和太阳岛有个约会”亲子采风活动得到了参与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和宝贝们意犹未尽,未能参加的教职工也纷纷要求参与。应大家需求,同时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校工会将举办“快乐宝贝 喜迎六一”之太阳岛亲子欢乐游活动,希望我校青年教职工子女能在父母的陪伴下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2日(周六)8:00-14:00
       二、活动地点
      太阳岛风景区
      三、参加人员
      我校在岗教职工及其3—14周岁子女(受人数限制,家长人数限为1-2人,且仅限于儿童父母)。为保证安全,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必须亲自照看子女,不可将子女托管给其他人。
      四、具体活动安排
      1. 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请于5月30日(周三)下午16:00前将《关于举办“快乐宝贝 喜迎六一”之太阳岛亲子欢乐游活动的通知》(详见附件)填写好发至邮箱lvxiaolei1983@hit.edu.cn。联系人:吕晓磊,联系电话:86413078。
      2. 请于5月31日(周四)下午14:00-16:00准时到行政楼434购买门票凭证,购买后不能退换。(为教职工申请团体价格如下:身高1.4以上儿童票和成人票均为27元,身高1.2-1.4米之间半价票15元,身高1.2米以下免票)。
      3.《欢乐大集结》:7:45在学校一校区步行街集合,凭购票凭证上车并领取哈工大宝贝纪念品,8:00准时出发,到达后在太阳岛正门前合影,进入景区后自由活动,14:00准时在太阳岛景区门前集合,统一返程。
      4.《最喜欢的场景》和《最开心宝贝》:家长和孩子在游玩中,让工大宝贝拍下自己喜欢的场景,松鼠、植物、花朵,让家长捕捉宝贝最开心瞬间,让工大宝贝在“游山玩水”中感受自然,在“分享交流”中收获快乐。
      五、其他说明
      1.因活动时间较长,每个家庭需自备午餐和饮用水;
      2.车费、保险由校工会统一支付;
      3.活动中,请各位家长礼让有序,并照顾好个人和子女人身安全,因个人照顾不当发生的状况,责任自负。
      祝哈工大宝贝度过开心、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校工会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