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基层小家展风采】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迎校庆”工会活动成功举办

为纪念哈尔滨工业大学98周年校庆,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6月20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A15公寓工会举办“红酒品鉴,茶艺鉴赏”活动。公寓会员们和校工会、集团工会的老师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饮一壶美酒,食一方茶点,此次活动中,30余名工会成员可以根据自身兴趣从茶艺表演、红酒品尝两个精品主题中选择参加。红酒鉴赏主题活动请来了对红酒颇有研究的同学为大家讲解红酒知识,讲述红酒历史,详细介绍了红酒的产地,种类与品鉴方式等,并邀请大家亲自品尝各类红酒,大大加深了大家对红酒文化的了解。茶艺鉴赏主题活动中,身穿汉服的同学为员工们讲解了茶的历史,烹调方式以及品尝方法等,博大精深的中国茶文化赢得了现场员工的阵阵感慨。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员工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充实并有意义的下午时光。

工会活动的目的在于放松身心、体验生活。公寓员工们不仅在这次活动中扩大了眼界,丰富了经历,还增加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将会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后勤工作,为哈工大建设一流强校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哈工大百年校庆助力。

 

 

 

文图:胡海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