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基层小家展风采】交通学院举办教职工采摘活动

    按照校工会工作部署,展现交通学院基层工会小家风采,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彼此交流和沟通。7月4日,交通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了草莓采摘活动。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吴国芳及各系教师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职工走进采摘园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体会到了丰收的喜悦,劳动的快乐。一靠近草莓园,草莓香甜清冽的气息沁人心脾。拿着盒子,教职工迫不及待地扎进园子里,开始采摘活动。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劳动的快乐、品尝的喜悦、交流的笑声溢满采摘园。每位老师都愉快地完成了采摘“任务”,开心地带着胜利的果实返程。

    通过这次采摘活动,学院老师们亲近了自然,紧张的工作节奏得到了缓解,促进了身心健康,也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教职工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