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师生在中国“室内设计6+”2018(第六届)联合毕业设计中获优异成绩

      2018年6月23日,2018中国“室内设计6+”(第六届)联合毕业设计答辩活动在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进行联合毕业设计作品展、答辩、评选、表彰及论坛等活动。本届联合毕业设计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以“国粹赓续——历史建筑保护与再利用设计”为主题,由各参加高校分别联合相关企业,从所在区域典型历史建筑中选定,形成“7所参与高校—7家合作企业—7类历史建筑课题”的活动新格局,彰显“联合命题、纷显特色;联合指导、服务需求”的新成效。活动参加高校有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7所。其中开题活动、中期检查活动、答辩活动依次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同济大学承办。
      我院周立军、马辉、兆翚老师带队参加了本届联合毕业设计,在最后的答辩活动中,经过多轮评选,各高校选送共计13组答辩作品,有5组获得优秀等级,8组获得良好等级。我院周立军、兆翚老师指导的4位2013级建筑学专业同学(陈博文、韩秋、张宇淳、朱雪莹)获得中国“室内设计6+”(第六届)联合毕业设计教育创新项目成果优秀等级证书。周立军、兆翚、马辉老师分别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陈博文同学在答辩会场

周子钦同学在答辩会场

我院教师参加演习指导教师的颁奖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