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召开科创活动月闭幕式暨“新睿创新”杯竞赛颁奖仪式

723日下午,基础学部科创活动月闭幕式暨“新睿创新”杯竞赛颁奖仪式在二区主楼B21隆重进行。基础学部副主任王桂伟、哈工大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主教练孙大烈、理学院优秀教师靳水林、大学生机械创新与创业实训中心刘佳男、基础学部科创负责教师黄钰婉出席并为学生颁奖。

基础学部特将本学年夏季学期定为“科创活动月”,涵盖了大一年度项目优秀作品展、数学竞赛、程序设计大赛和机器人对抗赛。四项活动共计约有近千名学生参加。在这一个月的培训、竞赛中,同学们打开科创的大门,收获了新知识、新技能,还结识了拥有共同志趣的伙伴,体会到科创活动的乐趣。颁奖仪式上,三大比赛的获奖同学依次上台,由老师为大家颁发奖状。每一位同学都洋溢着获奖的喜悦,相信同学们也在比赛中收获满满。

同时感谢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机械创新与创业实训中心、理学院数学系、哈工大大学生程序设计创新基地对基础学部活动的大力支持。科创永无止境,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下,哈工大的学子正迎头赶上,用自己的智慧和能力迎接一个又一个挑战。基础学部也会为大一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实践中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