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017级管理学院优秀优良学风班评比圆满结束

         724日晚,基础学部2017级管理学院优秀优良学风班评选在二校区主楼B32隆重举行。1710001171000417100061710008班通过评比展示、评委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两个“优秀学风班”和两个“优良学风班”。本次评比主要从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情感氛围、体育活动以及寝室建设六个方面对各班级进行考核,来自基础学部2017级化学学院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在组织建设方面,各班代表围绕班会情况、班级成员集体观念、入党申请书递交情况等方面展开介绍;在学风建设方面,各班代表围绕班级学习氛围、学分绩、四级通过人数等方面展开介绍;在文化建设方面,各班代表围绕班级文化建设、创新创业、集体活动等方面展开介绍;在情感氛围方面,各班代表围绕同学关系、困难帮扶等方面展开介绍;在体育活动方面,各班代表围绕举办、参与的体育健康活动等方面展开介绍;在寝室建设方面,各班代表围绕本班是否成为过学习型寝室、寝室卫生、寝室文化等方面展开介绍。

    经过各位评委的细致评判,1710001班和1710006班获得优秀学风班称号,17100041710008班获得优良学风班称号。此次评比使参与评比的每个班级都积极反思过去的一年,然后改善自身的不足,发扬自身的优点,同时相互对比,相互借鉴,共同进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