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学院领导与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8-09-04 09:08

为了让研究生同学尽快融入学校、学院的学习和生活,201892日下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诚意楼502教室召开院系领导与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院长赵宏瑞、党委书记陈松、副院长钟晓兵、党委副书记董霖、副院长王树生、王博、留学生辅导员高丹丹、留学生教学秘书邢培培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胡孟琪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赵宏瑞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全体2018级研究生同学的欢迎,接着,赵院长为全体新生讲述了哈工大文科的历史沿革。院长希望全体2018级研究生新生能用“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要求来认识世界,要发扬“拼命奔跑、拼命发现、拼命尝试”的精神,做到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接着陈松书记发表新生寄语。他首先让同学们认真思考到哈工大干什么和读研究生要干什么两个问题。接着提出让做好人,做好事,做好学问的要求。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应对未来,做好选择,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接下来的环节里,陈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位领导的分管方向,董书记详细地为大家分析了未来去向,强调了底线问题。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2018级新生们不仅更好地认识了学院,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