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 爱在人文】人文学院为全院学生发放哈工大版专属月饼送出节日祝福

2018-09-23 00:10

“团圆”向来是中秋节的主旋律,为了让远离家乡在外求学的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人文学院每年都会为全院本硕博中国学生和外国留学生购买月饼。特别的是,今年中秋节,我院自己设计模具,将哈工大、校徽、校训刻至月饼模具上,并与学校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合作,制作出美观、好吃的哈工大专属月饼,发放给同学们。

学工办全体老师们利用进课堂、走寝室的机会,把专属月饼发放到每位学生手中,代表学院送上了对同学们的节日祝福。同学们收到专属版月饼十分惊喜,纷纷拍照留念并在朋友圈展示,表达对学院这一暖心举动的欣喜之情。很多外国留学生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在中国过中秋节,第一次品尝到月饼,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爱,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暖心十足。在发放月饼的同时,学工办的老师们还不忘叮嘱假期留校的同学注意防火防电,外出回家或游玩的同学注意人身安全、防偷防盗。

月到中秋分外明,逢佳节倍思亲月饼虽小情意满,学子在外仍暖心人文学院秉承“真切关爱到每一位孩子”的原则,力求真正做到服务育人,让每一位在校求学的人文学子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送暖,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