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9月27日晚,计算机学院2016级本科生2018年秋季学期年级大会在活动中心101召开。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教学委员会主任战德臣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博士生辅导员尹胜君出席会议,2016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强岳昭参加会议,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刘志铭主持会议。

  战德臣教授与同学们就最新修订的2016版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强调同学们要深入理解培养方案中的个性化培养理念,为自身做好培养规划设计,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水平。并针对同学关于转专业课程补修、跨专业选修课等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尹胜君老师做了题为“选择——做最好的自己”生涯规划讲座,引导同学们把握好本科三年级这个关键节点,发掘潜力,明确目标,增强自信,突出长板、全方位提升综合实力,为成为有担当、有梦想的计算机领军人才做准备。

  会上对2017-2018年度学习进步显著的学生进行了表彰,战德臣教授为专业进步幅度前5%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并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浪潮之巅》《从零到一》等图书,勉励大家要学好专业本领,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发展、科技进步作贡献。

  随后,战德臣教授和尹胜君老师为15个班级新当选的61名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心理委员等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并鼓励班干部们要珍惜同学的信任,一心一意地为同学做好服务,练好本领,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水平,不负青春。

  最后,刘志铭强调了假期出行安全,要求同学们外出时一定要关注人身和财产安全,保护好自己,及时做好沟通,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文字:强岳昭

图片:徐黎明

编辑:刘志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