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职业定位与求职规划 ——学术风向标系列讲座

时间 2019年03月07日 10:00 - 11:30
地点 活动中心330
网址

为培养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职业发展目标,结合其专业特点和自身实际制定合理科学的职业规划,机电研会学术部近期将举办一场主题为职业定位与求职规划的学术风向标系列讲座。此次讲座针对即将到来的招聘会,可帮助同学们增强自我认知,做好职业规划,掌握面试技巧,提高就业竞争力,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主讲嘉宾:何艺宁老师

    讲座主题:职业定位与求职规划

    讲座时间:37日(周10:00—11:30

讲座地点:活动中心330

嘉宾简介:何艺宁北京师范大学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人社部认证职业生涯规划师、BCC全球生涯教练、KAB创业教育培训师、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中级)、校“生涯发展教研室”讲师、校“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师,校人文素质选修课《职业生涯探索与规划》主讲教师,多次作为主讲人为学生开展职业指导类讲座及工作坊,曾荣获黑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现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教师,校企俱乐部及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指导教师,负责学校的职业指导课程、职业规划咨询以及相关活动的组织与开展。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