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致敬百年·HIT航天学院精英校友大讲堂】做最好的自己

时间 2020年06月28日 09:00 - 11:00
地点 腾讯会议ID:746 357 360(会议密码:2256)
网址

 

一世纪规格功夫,新百年世界一流,值此母校百年华诞之际,航天学院设立“致敬百年·HIT航天学院精英校友大讲堂”,旨在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讲座题目:做最好的自己

讲座简介:讲座通过介绍王跃林老师下乡、高考、求学和从事科研等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在此过程中获得的感悟。“人人都希望成功,成功有许多答案,我的答案是能做最好的自己就是最大的成功--王跃林”。

主讲嘉宾:王跃林

嘉宾简介:1959年生于江西南昌,1982年浙江大学学士,1985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1989年清华大学博士。1985年8月开始在浙江大学工作,1991年晋升副教授,1993年晋升教授,1994年聘为博导,1998年开始在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工作,1999年开始连续三届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培养的学生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上海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中科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中科院院长特别奖和优秀奖等奖项。担任Sensors & Materials编委、电子学报编委、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副理事长、上海市传感技术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传感器学会和仪表工艺学会副理事长、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传感器分会副理事长。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