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Career讲坛|求职指导系列】“面试指导与常见问题的回答技巧”讲座预告

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18:30 - 20:30
地点 腾讯会议:381 846 005
网址

面试,是求职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你知道面试前应该做哪些准备吗?你知道面试中如何更好地展现自己吗?你有信心应对面试官的各类问题吗?或许,你需要一场面试指导。9月16日晚,宋宏宇老师与你相约Career讲坛,为你讲解面试那些事儿!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 活动时间

2022916日(周五)1830-20:30

  • 活动形式

腾讯会议:381 846 005

  • 活动内容

宋宏宇老师希望通过分享一些实用的面试技巧和常见问题的参考回答,提升同学们的面试能力与面试表现,助力同学们求职就业。

  • 主讲老师介绍  

宋宏宇,学校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兼职副主任,电气学院就业联络人、辅导员。全球职业规划师、高级职业生涯规划师、高校就业胜任力教练。2020年毕业生提名“最喜欢的老师”,2021年获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指导学生获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创业规划大赛“一等奖”,个人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2年9月15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