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社区】B02公寓成功开展“元旦贺卡送祝福”活动

在日常的生活中,同学们肯定见到过公寓里阿姨辛勤工作时忙碌的身影,也经常看到公寓一楼门口大爷关怀、认真的神情。公寓工作者们为同学们舒适的生活提供了保障,他们的付出值得我们感谢和回报。元旦将至,为了表达对公寓劳动者们的感谢和祝福,B02公寓学生社区委员会在公寓一楼大厅举行了送元旦贺卡送祝福的的活动。
12月29日中午11点,社区主席王永昕,部长张一男、任柯州带领生活部的成员们开始进行场地布置,张贴精心设计制作的海报。布置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进行了新颖生动的现场宣传。同学们陆续来到宣传桌咨询,了解活动目的后,他们纷纷拿起笔,在贺卡或水果上写下自己对阿姨和大爷的祝福。同学们十分热情,有的人写了好多心里话。同学们非常积极和热情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不一会儿,每个橙子上都留下了同学们的爱心,五颜六色的笔迹构成了绚丽的画作。12点左右,本次活动结束,生活部的同学们归还了用具,一起来到了阿姨的休息室,将写满了祝福的贺卡和水果送给阿姨们,并代表同学们向阿姨表示真挚的祝福。阿姨们先是感到惊讶,在弄清来意后感到十分的高兴,她们表示这是一个大大的惊喜,也非常感谢同学们的心意和温暖祝福。最后工作人员和阿姨们道别,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元旦贺卡送祝福的活动沟通了同学们与阿姨之间的情感,拉近了同学们和公寓工作者的距离,使同学们能深入了解了他们的辛苦。许多同学说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能让他们对阿姨的感谢之情能够借此表达。二公寓社区将持续开展类似有意义的暖心活动,共创和谐温暖的公寓环境。(文/图 张一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