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 “研究生外语杯”英语翻译大赛

为提高哈工大学生运用英语的能力,在校园内寻找英语翻译达人,提高同学们对英语翻译的兴趣和重视程度,在校园内形成“爱英语、学英语、用英语”的良好风气,特举办“研究生外语杯”英语翻译竞赛。

本次翻译竞赛以促进文化交流、提高外语水平为基本宗旨,给各位热爱外语的同学提供一个提高自我、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

   1. 报名时间:2018416429

   2. 参赛人员:全体哈工大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3. 活动流程: 请有报名意向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小程序内填写相应信息进行报名。

 

同时,请您搜索QQ群号752237474加入“英语翻译大赛2018”,有任何通知我们会在该群内发布。

本次翻译竞赛设一等奖1名,奖品为华为Mate10 Pro手机一部(校友捐赠);二等奖3-5名,三等奖5-7名,均有精美奖品相送。比赛结束后,我们将举办颁奖仪式,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与奖品。

希望全校同学积极报名!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外国语学院翻译教育中心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