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推选活动的通知

2018-10-17 17: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高校辅导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质量,推动高校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建设,《高校辅导员》编辑部开展了2018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我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推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组织

本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高校辅导员》编辑部主办。获奖论文第一作者将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

二、参评范围

参评论文须未公开发表,论文第一作者为我校辅导员及其他思想政治工作人员。

三、论文推荐要求

1.论文选题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2.论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观点正确、主题鲜明、内容详实。

3.论文要有所创新,遵守学术规范,参考文献标注请遵照《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4.各学院(部)至多推荐1篇。

四、推选程序

1.论文报送

各辅导员将参评论文发送至jygl@hit.edu.cn,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1023日。

2.专家评审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参评论文进行评审。

3.结果公示

论文评审结果将在今日哈工大上予以公示。

五、相关说明

1.参评论文总体文字复制比在20%以上的,取消参评资格,并通报至所在学院党委。

2.论文作者拥有著作权,《高校辅导员》拥有编辑权和使用权。其他媒体或者个人使用、转载或部分摘编获奖论文,必须征得作者和主办单位同意,否则取消获评奖项。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佳杰

联系电话:86415867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