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常设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图文/王敬功)10月12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常设代表会议在一区活动中心320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庞东贺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三任常代会主席朱镕宽主持。

首先,主持人宣读会议应到人数与实到人数,确认会议召开有效。随后,各常设代表进行自我介绍,相互熟悉,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基础。接着,各位常设代表仔细审议《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常设代表会议组织条例(草案)》(以下简称《组织条例(草案)》)并积极讨论和修订。

审阅完毕后,会议上各常设代表选举了新一届常设代表会议主席团成员。常设代表陈梦石、崔晨浩参加了选举,在现场进行了个人展示,其他常设代表通过参选者现场展示情况和个人资料进行了投票。随后主持人现场进行了唱票:陈梦石选举成为新一届常设代表会议主席,崔晨浩为副主席。

选举完成后,校学生会主席王嘉宁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校团委副书记庞东贺老师对新一任常设代表提出“四点要求”:学政治、讲政治;讲奉献有作为讲纪律、做表率;讲责任、勇担当。随后,庞老师还布置了近期有关学生代表和提案征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