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队参加金秀民族高中党支部会议

2018年10月16日,金秀民族高中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金秀民族高中全体教师党员及我校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队全体党员参加。

在会上,党支部书记莫文荣宣读辞职信,后由全体党员投票选举副书记赵彬接任支部书记并上报县职工委批复。而后进行支部委员选举,由全体教职工党员投票选出两名支部委员。会议最后,莫文荣对支部活动进行安排布置,还就学校工作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在工作中敢为人先,在困难关头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会后,广西队全体党员针对队内的党员工作进行了讨论,广西队党支部书记王晓楠表示,广西队全体成员应加强对党的知识的学习,及时了解党的各项指示,将党的精神时刻作为工作的指导思想。队长刘垚君表示,应加强队内建设,让广西队真正成为一个团结的集体,大家拧成一股绳,才能够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经过本次参加学校支部会议和队内讨论,广西队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当前的任务,均表示一定会在队内起到带头作用,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