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知启航】CUPT竞赛专题辅导成功举办

 

1016日晚,由理学院学知讲师团主办的CUPT竞赛辅导活动在理学楼308会议室如期举办。本次活动由今年CUPT全国赛冠军队队长魏晨骁和队员刘思琪主讲。

活动中,两位队员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参赛题目,通过PPT的展示为同学们展示了参加CUPT整个过程。刘思琪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的反方和评论方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强调了做好反方和评论方在比赛中的重要性,并对竞赛流程和评分细则进行了分析和解释。两人互有分工,魏晨骁则主要介绍了有关如何去准备正方的一些要点,从题目准备到数据分析再到PPT展示,为同学们全方面的展示了解决一道题目的全过程。除此之外,魏晨骁还提到了许多同学们可能遇到的问题,比如时间的安排,经费的报销等等。在讲座结束后,两位嘉宾耐心地为台下同学答疑解惑,针对时间的规划、队内各个成员的职责和比赛准备等各方面给出了很多建议。

通过这次CUPT竞赛辅导活动,同学们对于CUPT竞赛的流程与备战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相信各位同学在听取了学长学姐的经验之后,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续写属于自己的竞赛辉煌!

专题辅导照片1

专题辅导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