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座谈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13日,交通学院团委在学院楼314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座谈会”,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团委书记赵明、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由团委副书记曹舰镨主持。

曹舰镨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并观看相关新闻视频报道。《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是在伟大新时代的关键时间节点发表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留学人员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无限关怀。1632006团支部团支书马志敏表示,青年学子们不仅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在思想上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用先进的思想和认识鼓舞自己、勉励自己、鞭策自己,从而成为无愧于祖国和人民寄予厚望的优秀人才。团委学生会秘书部部长黄力瑶表示,要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为可堪大任的优秀人才,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

团委书记赵明希望大家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厚望,刻苦学习,磨砺品格,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学子。

党委副书记张爱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不仅仅是对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期望,更是对所有中国青年的热切盼望。作为青年学生干部,要努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为可堪大任的优秀人才”,还要积极带动身边的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跟党走,共同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前行。

团委副书记曹舰镨主持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讲话

团委书记赵明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