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管理学院举行秋季学期颁奖典礼

 
       22日下午,哈工大管理学院在主楼B21举行颁奖典礼,表彰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出席典礼的有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夏玮、生科学院与交通学院辅导员曹雨和管理学院辅导员曲拥措姆,以及17级管理学院全体同学。
       主持人率先发言,依次宣读获奖的同学和集体名单,并有请获奖同学与获奖集体代表上台领奖。获奖同学依次上台,由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夏玮、生科学院与交通学院辅导员曹雨以及管理学院辅导员曲拥措姆亲自颁发奖状与礼品,以示资励。颁奖结束后台下响起热烈掌声。最后主持人宣布颁奖典礼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开。
       此次奖励包括进步奖、腾飞奖、学霸奖、学神奖等,旨在激励广大同学的进取之心,营造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为学院发展提供助力。
       本次颁奖典礼树立了管理学院的优秀学子榜样,创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风气,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发展有了更好的规划。不仅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引路指明,更为以后学院的发展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