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党建】土木学院15级本科生第二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018年3月31日晚上六点半,土木工程学院15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土木工程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讨论关于周楠和渠海港两位同志的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嘉伟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王嘉伟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的会议内容,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随后,渠海港和周楠两位同学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做出预备期的全年总结,像党组织汇报了过去一年他们在思想、学习、生活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就,并再次向党表达了他们入党的迫切心愿和决心。之后培养人汇报预备党员的情况并表明自己的意见和态度,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最后表决,党支部书记王嘉伟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会议尾声,王嘉伟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这两名转正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支部各位党员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争做合格党员!
 
王嘉伟主持会议
预备党员做个人总结
参会全体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