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韵沉香】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哈工大优良传统,营造“思学、善学、乐学、尚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培养学生形成“自主,自觉,自助”的学习习惯,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于4月16日—4月19日开展了第四届“十佳笔记达人”的评选活动。本次评选采取线上微信投票和线下学生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10名“十佳笔记达人”。

评选前期,各班级推选出优秀笔记共30本。4月17日,学院在人文紫丁香微信平台推送出30本最美笔记的照片,收到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转发并投票,最终收获点击量7214次,投票人数多达5126人。在线下评选环节,评委们从书面整洁、字迹工整、框架清晰、重点分明、形式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对30本笔记进行打分。综合线下成绩和线上成绩,以下10位同学的笔记脱颖而出。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第四届“十佳笔记达人”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记笔记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把“认真记好每一本笔记”真正落实到学习中去,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最美笔记,争做明年的“十佳笔记达人”。用最美的笔记书写最灿烂的青春,在我们最美好的时光里,用自己的字迹晕染出属于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