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节】交通学院第二届教学节启动仪式暨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宣讲

58日,交通学院在B7216报告厅,举行第二届教学节启动仪式。院长侯相琛、院党委书记吴国芳及学院的教师们出席参会,启动仪式由教学副院长葛勇主持。
院长侯相琛表示,教学节应充分展示先进教学理念与方法、树立教师典范、促进师生交流的平台。教学节也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一个节日,每位教师应该参与其中。同时,审核评估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我院应进一步明确要求、查找问题、改进教学质量,配合学校教学工作,全力以赴应战我们学校的本科评估工作。
党委书记吴国芳表示,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将教学节打造圆满的初衷。各位教师需众志成城、高度重视,认真细致的完成本职工作,确保本科教学评估顺利圆满完成。

教学副院长葛勇介绍了本次教学节系列活动,并与党委主体活动日相结合的计划日程安排,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教学节活动。接下来副院长葛勇带领教师对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的要点进行了学习,并要求各系召开专门会议,结合2016版本科生培养方案、课程对目标的支撑关系等进行学习,熟记应知应会。

院长侯相琛讲话

党委书记吴国芳讲话

教学副院长葛勇主持教学节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