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各分园高精尖产业培育项目的通知

 

各院、系及相关老师:

      为有效服务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京津冀区域发展,加速军民两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支撑双一流大学建设,学校成立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军民融合研究院(北京),作为学校履行科技强国使命的重要载体和集聚京津冀区域创新资源的重要平台。近日,我院收到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征集2018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各分园高精尖产业培育项目的通知”,现转发给大家。此次发布的高精尖产业培育项目申报主要支持重大前沿原创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重大协同创新平台、硬科技孵化平台、特色产业园区和创新创业社区产业集聚发展和区域整体转型升级和存量空间资源盘活利用五大类项目,重点支持人工人工智能、高端芯片、大数据与云计算、第五代移动通信、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工业互联网、高端精密制造、智能机器人、石墨烯、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产业创新发展和集聚,请有意申报个人和团队尽快与我们联系,并于6月10日17:00前将申报书及相关附件材料的电子版发到邮箱gao.y@hiteip.com中。

联系人: 高跃  13641133353

 

 

                      哈尔滨工业大学军民融合研究院(北京)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