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评比

201935日中午,航天学院团委于主楼236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评比。航天学院团委副书记纪欣宇及航天学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参加评审。会议由辅导员宋佳瑞主持。

会上,宋佳瑞首先宣读了本次社会实践评比的规则。随后,全部社会实践队伍分为团队、个人及小分队两组依次进行答辩。各组答辩人分别从实践过程、实践成果、实践心得等方面对寒假社会实践进行汇报总结。在场评委针对实践情况提出有关问题并进行讨论。各实践组别按照分数高低确定最终获奖队伍。

据悉,航天学院学生2019年寒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实践成员分赴全国各地,开展了以“矢志不渝航天梦·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社会实践系列活动。本次社会实践共分为“立航天志、国防单位走访”、“怀忧民心,精准扶贫调研”、“走革命路,红色经典重温”、“筑振兴梦,发展路径探寻”四大板块,全体社会实践团成员在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切实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