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支持】基础学部经管学院举行2018秋季学期期中模拟考试

  (秦锐 图/文)为加强学风建设,督促学生做好考前准备,基础学部经管学院于1031日下午在二校区主楼开展工科数学分析和线性代数期中模拟考试。基础学部经管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考试,辅导员孙永川担任监考教师。考试结束后,基础学部经管学院在B22教室进行试卷讲评,由2018级学生讲师团张歌洋同学和赵倩玟同学主讲。

  本次模拟考试题型与期中考试一致,线性代数和工科数学分析的考试时间均为30分钟。同学们提前到达考场,监考教师分发试卷并宣读了考试要求和考试纪律。整个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规定时间内交卷并有序退场。

  考试结束后,基础学部经管学院进行了习题讲评。张歌洋和赵倩玟根据同学们的答题情况,详细讲解期中模拟考试习题,帮助同学们梳理知识点,查漏补缺。

  本次模拟考试帮助同学们清楚地意识到自身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提醒大家应及时调整学习状态,备考期中考试,争取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