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电气学院1806106团支部开展“共同进步•学霸陪你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11月28日晚6点半,基础学部电气学院1806106团支部开展了“共同进步·学霸陪你前行”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以班内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为其他同学讲解题目为主,让班内学习尚有余力的同学帮助他人解决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促进班集体学习成绩的提高。

  活动开始,由班内的于佳强同学和学习委员张欣同学分别走上讲台,询问其他同学修改作业本中错题的情况,在确定了班内同学存在疑惑的题目后,两位同学耐心细致地对每一道题进行了准确的讲解。在讲到某些知识点的时候,两位同学还适当的对课外知识点进行拓展,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更简便的解题方法。同时,对于个别同学提出的问题,两位同学也能及时地解决,对习题进行了深度彻底的分析。在讲解完习题之后,两位同学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与同学们展开了关于学习方法的激烈的讨论。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对彼此更加熟悉和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对于提高班级成绩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应该更加认真地听好每一堂课,及时主动地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为班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负青春,不负党和国家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