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电气学院英语四级考前讲座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4日晚18:30,基础学部电气学院为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帮助学生备战英语四级,邀请新航道英语学校袁茵老师于主楼B314教室举办英语四级考前讲座,辅导员丛丹赋主持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袁老师首先介绍了英语四级考试听力、作文、阅读三部分的考试时间和各部分的考试题型,并向大家讲解了各部分的备考方法。接下来,袁老师根据学生对四级考试中的难点反馈,重点讲解了考试的听力部分。袁老师从听力练习方法、题型介绍、常考场景、听音重点和应试技巧五个方面讲解了提升分数的方法,并现场播放了听力例题,从出卷人的角度解析了答案的出处,讲解了如何在短时间内捕捉到关键句。袁老师提醒大家在考试之前多听多练,培养英语语感,结合自身情况,做出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

  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有针对性的进行考前复习,坚定了同学们高分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