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外卖点餐系统所有校区同步上线 服务实现全覆盖

1024日饮食中心外卖点餐系统在一校区试运行后,本月17日,饮食中心外卖点餐在二校区、科学园、土木楼同步上线,成功实现点餐服务全覆盖。

17日当天,二校区交易数量达159人次,居三个同步上线区之首。科学园共计37人次,土木楼共计7人次,本次外卖点同步上线在各个校区实现点餐服务零的突破。据统计数据,一校区当日点餐数目高达311人次,基本与运行期间平均人数保持一致。交易系统显示,上线三天以来,一校区日平均点餐人数达280人,二校区100人,科学园20人,土木楼7人,点餐系统在各校区的运行全面步入正轨。

饮食中心在打造全面服务、精准服务、优质服务的过程中,线上微信点餐系统的投入运行是其重大举措之一。“快餐侠”遍布校园,折射着饮食中心推进线上点餐服务的步伐。实现线上点餐系统全覆盖,也为哈工大人带来了便利。正如同学反馈,“线上点餐非常方便,从选择餐品到交易完成,我觉得这些操作很贴合现在的消费习惯。而且对食堂外卖会比较放心,不用担心食品卫生问题。”

在推出点餐服务的过程中,饮食中心也在不断落实各项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的措施,从菜品种类、卫生把控、营养搭配、送餐速度等各个方面入手,以“美味、安全、准时、贴心”为准绳,不断推出新的服务项目,同时严格把控各校区餐品质量及价格的统一,在自我完善中为广大哈工大人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送餐服务。

一校区

二校区

                                土木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