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工学院深度学习及机器人技术项目通知

(图片来自网络)

我校2019年暑期佛罗里达大学工学院“深度学习及机器人技术夏令营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 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 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是公立常春藤之一。在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世界大学权威排名中,佛罗里达大学排名第95名;英国泰晤士时报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143。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该项目由佛罗里达大学工程学院(Herbert Wertheim College of Engineering)举办。顺利结业会颁发佛罗里达大学官方结业证书。经教务处认可,学生可获得我校素质选修学分。优秀学生有可能拿到教授或系主任推荐信,帮助学生申请其他北美院校研究生院。
项目详情: http://news.ece.ufl.edu/2019/03/05/summer-ece-workshops-for-international-students/
两个workshops的组成主要分为三部分:
【课程】每周周一至周四早上学生将接受每日2.5小时,总计30小时定制专业课程,学生在开营前需在我校教学助理指导下完成基础知识培训和测试,为夏令营做好准备。
【授课老师】
Deep Learning Workshop: https://faculty.eng.ufl.edu/machine-learning/people/faculty/

  • Dr. Alina Zare: The machine learning and sensing laboratory
  • Dr. John Harris: The chair of ECE department and the professor 

注:ECE系的人工智能在全美属于顶尖水平,和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合作的人工智能实验室总部在佛罗里达大学ECE系。

Robotics Workshop:

  • Dr. Eric Schwartz:Machine Intelligence 实验室主任,有超过20年的机器人研究经验(https://mil.ufl.edu/ems/)
  • Dr. Carl Crane: Center for Intelligent Machines and Robotics 中心主任(http://www.mae.ufl.edu/people/crane )

【实践】每周一至周四下午学生将接受每日2.5小时,总计30小时的实践指导,动手制作自己的机器人或课题。在此期间,并且每位同学都有指导自己的研究助理。
【文化】

  • 系里将组织不同形式的活动促进教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包括欢迎及欢送午宴;教授和学生篮球赛;激光枪;一对一申请指导及建议
  • 校园及城市参观,包含实验室参观,城市重要景点参观。
  • 周末安排有奥兰多旅行 (环球影城,迪士尼),海滨旅行 (全美最美沙滩,Clearwater),购物等(费用自理)

所有参与ECE系短期项目的同学将得到以下优质资源:

  • 学生在硕士申请季,完成佛大ECE系在线申请系统后,在满足 GPA>3.0, TOEFL> 80, GRE>310+3的情况下,即可进入ECE硕士项目,且每人确保4500美金奖学金。单项条件不满足的学生,如果在夏令营期间表现优异,依然有很大可能进入我校硕士项目。
  • ECE系硕士项目的fellowship,将从参加暑期项目(夏令营及科研)的同学中选出,夏令营中表现优异以及确定会选择入学佛大的同学,将可能得到数额丰富的硕士奖学金。名额为1-2名。

(2)项目时间:2019年7月22日-2019年8月9日(深度学习)/2019年8月12-2019年8月30日(机器人)
(3)项目名额及申请截止时间:无名额限制;截止日期为4月15日(建议尽早报名,参与开营前知识培训及测验)
(4)授课语言:英文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不限
(2)申请专业:计算机类,电子电信类,机械类,自动化类及其他对机器人技术感兴趣的理工科本科学生。
(3)成绩要求:GPA2.8 (4分制,相当于平均分78)
(4)外语要求: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4、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
深度学习项目及机器人项目费用均为为4500美金,费用包括交流注册费及管理费、相关模板及零件费、酒店(佛罗里达大学指定三星级酒店,两人一间)、早餐、城市交通、保险费、欢迎/欢送午宴、激光枪活动费、ECE系文化衫及名牌、结业证书;不包含护照及签证费(B类旅行签证)、国际机票往返费、奥兰多到机场往返巴士费、周末奥兰多旅行费用及海滨旅行及其他个人消费等。

二、申报流程
1、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4月15日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逾期报名无效。
2、在“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通过院系审核后,请将以下材料用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项目招生联系人屈芸溪 (yunxi.qu@ufl.edu),微信yunxi06050720 。邮件命名为“姓名-夏令营项目申请”,并附在校成绩单(绩点2.8以上),英语水平认证。 
3、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4、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学生,将录取材料(官方录取信扫描件)发送至教务处交流管理科邮箱jwcjlk@hit.edu.cn,并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网页版查看也可进行下载 http://jwc.hit.edu.cn/2569/list.htm),由教务处在系统中处理其交流离校学籍异动手续。请仔细阅读知悉书内容,并参照执行,学习计划和认定表均在系统中提交,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返校后,办理恢复学籍及注册的同学,请持个人有效证件(学生证/卡)至师生服务大厅(明德楼一楼,本科生院窗口)办理即可。如交流成绩单在本人手中,交流成绩单存档亦在师生服务大厅办理,同时进行学分互认,不能互认的课程及时补修。该项目只可申请获得我校素质选修学分,学生完成交流项目返校后将交流成绩单提交至师生服务大厅,如无交流成绩单,则持交流学习证书等材料至教学秘书处申请获得素质选修学分。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02796,外事处交流科蔡老师
项目校内手续咨询电话:86402367,教务处交流管理科史老师
项目申请咨询QQ群:643946532(入群申请,请说明姓名年级及感兴趣的项目)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jwc)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

 

 

国际合作部外事处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