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主任邢朝霞做客交通学院解读招生政策

2019-03-25 08:16

  2019年3月21日,交通学院在B7314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哈工大招生政策解读报告会”,邀请本科生招生办主任邢朝霞为学院招生组讲解2019年哈工大招生政策。党政班子成员及学院各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孟祥海主持。

  吴国芳书记感谢招办对学院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说,党委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招生工作事关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党委将全力以赴为招生工作保驾护航,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队伍的培训,使招生工作组全面掌握学校招生政策,同时利用校友资源搭建多种平台,在招办的指导下使学院招生工作进一步取得实效。

  邢朝霞副处长分别从招生工作的重要性、生源质量的保证体系、招生工作流程、招生工作组织方式、大类招生大类类别划分、2019年度哈工大自主招生政策、招生宣传方式与方法等方面对我校2019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谭忆秋院长感谢邢朝霞主任的精彩讲解。她指出,招生工作涉及学院发展的命脉,全院教师要积极参与。她希望,通过微视频等手段继续加大学院宣传力度,强调要做好招生宣传前的充分准备,展现出哈工大优势,要利用学生和校友资源加大多维度宣传,大家共同努力,使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过政策解读,使学院招生工作组成员加深了对招生宣传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此次招生政策解读报告会,使学院招生工作组成员受益匪浅,必将会促进招生宣传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学院招生工作组将于近期全面展开招生宣传工作。

本科生招生办邢朝霞副处长进行招生政策解读

 党委书记吴国芳教授作动员讲话

院长谭忆秋教授作总结讲话

副院长孟祥海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