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举办党政干部第六期培训班之 阳光心态与职场减压培训

2019-03-28 06:46

     交通学院党委继续推进党政干部百日培训工作,3月27日,第六期培训特别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飞老师为大家做心理健康辅导。院长谭忆秋以及党政班子、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主持。

     李飞老师作题为“阳光心态与职场减压”的心理培训。她用一张视觉效果图拉开培训的序幕,让大家对压力有了直接的认识,她又以压力级别测试开始引出,压力在我们生活和工作中无处不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随后她从什么是压力,压力的来源,如何解决、解释、解放压力等方面讲解如何以阳光的心态面对压力、如何以正确的方法缓解压力、如何以合适的途径排解压力。她援引现实生活中的案例,用亲切和蔼又幽默诙谐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举例,严谨丰富的调查数据,使得大家切身体验阳光心态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爱护自己、警觉自身压力、帮助自己减压。整个培训的氛围愉快,轻松,掌声雷动。李飞老师还给个大家介绍一些简单自我调节的方法和小技巧,让大家受益匪浅,笑逐颜开。

     本期培训旨在为党政干部提供阳光心态与压力调节的方法,更好地应对工作和生活压力,提高幸福指数,让大家以更加健康、积极、阳光的心态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中,为“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哈工大百年校庆。

李飞老师做培训
                                                      李飞老师做培训
张爱书副书记主持培训会
                                              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主持培训会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