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成功举办专业成立60周年庆典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9318日,交通学院专业成立60周年庆典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学院楼216报告厅成功举行。交通学院团委负责人蒋艳辉,及在专业成立60周年庆典中的优秀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组织部部员高汇东主持。

    首先,蒋艳辉老师对志愿者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对他们为专业庆典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院庆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积极奉献的志愿者们,没有志愿者们对院庆各项工作积极的付出,院庆也无法顺利进行。此外,蒋艳辉指出参加志愿活动对大学生的成长具有重大意义,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不单为学校、为社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弘扬了新风气、新风尚,还可以让每个人的各项能力在工作中得到锻练,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个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李其远发言,他表示,作为专业成立60周年庆典的志愿者,他收获良多,不仅切身体悟到了学院60年来的风雨历程与取得的辉煌成就,也在各项工作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和其他的志愿者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最后,蒋艳辉老师为李其远、张瑞等14名优秀志愿者颁发奖状,并为专业庆典活动中的志愿者发放志愿服务时长证明。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积极向上,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青春篇章,更多地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来,把个人的发展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地结合起来,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组织部高汇东同学主持会议

团委负责人蒋艳辉老师讲话

优秀志愿者代表李其远发言

蒋艳辉老师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