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

2019410日中午,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议。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专职组织员任哲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任哲老师结合学院党委“双创”工作要点对“标杆支部”创建及“梦想·担当”党支部创新工作立项工作进行了整体推进,会上对目前各支部在“双创”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摸底与指导。接着,对近期发展党员等具体工作进行布置,并强调大家要用好《党的组织生活参考》,用好“学习强国”等新型网络学习平台。

任源老师肯定了上一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并根据2019年党委工作要点,对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整体要求,要求全体党支部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思想意识教育及引领工作,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规范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完成好“标杆支部”创建及“梦想·担当”立项工作,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带领支部以优异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及百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