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刘永坦同志学习】 基础学部电气学院1806107团支部开展“向刘永坦同志及团队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422日,基础学部电气学院1806107团支部在二区主楼开展了向刘永坦同志及团队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团支书带着大家了解了刘永坦同志及其团队做出的贡献,学习刘永坦同志及其团队不忘初心、矢志报国、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高尚品质

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对刘永坦同志及其团队的事迹有了初步了解。接着同学们合作诵读了一篇描写刘永坦同志生活工作及精神的文章,对刘永坦同志的精神有了更深程度的了解。最后学生代表和团支书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其中的启示。

刘永坦先生说:国家对我们的奖励,实际上是对我们这件事情,我们这帮人几十年辛辛苦苦的不求名不求利的精神的表扬。不只是这种不图名利的精神,刘永坦先生的坚持和无私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应该把这种精神用在学习和今后的科研、工作中,一直向刘永坦同志及其团队看齐,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通过这一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也重新审视了自身对待学习与科研的态度,认为自己要认真学习,潜心科研,奋发进取,争取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实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