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按照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交通学院党委于5月8日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百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中心、办公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吴国芳书记讲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她从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和如何做好青年工作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五四运动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五四运动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满怀爱国之情,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实现“交通强国”的道路上奋力前行,努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和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本次党课使党委中心组成员全面掌握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涵。各党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百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