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语共】“迎百年、创一流”外国语学院校友值年返校邀请函

亲爱的校友:

 

     您好!

     拳拳赤子心,殷殷母校情。在丁香盛开的季节,在学校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外国语学院诚挚邀请已经毕业10年、20年、30年的校友们,能够择机回校团聚,一起重温畅想同窗谊、外语情、工大梦。也欢迎其他年级的同学常回家看看。

     韶华似水,百年辉煌,世界高等教育领域中有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哈工大!流金岁月,如歌年华,三十万学子有了一个共同的身份—哈工大人!博外之长,共语青春,在最美的芳华相识在美好温暖的家——外国语学院!家是主楼的巍峨、丁香的芬芳,是教室里的专心致志、自习室里的挑灯夜读,是世界文化的快意徜徉、汉英日俄的郎朗书声;无论您在世界上的哪一个角落,无论什么时候,相信您都不会忘记在这里的青春、欢笑、梦想、努力、奋斗、追求和一辈子最美好的回忆!诚邀各位校友相聚母校,一起用心怀念工大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起回顾那段光辉岁月,共同展望未来百年的光明前景! 

     校友群贤毕至,校庆喜相迎。但愿人皆聚,共叙工大情。

     欢迎您回家看看!祝校友们事业腾达、身体健康!

     学院联系人:李兵,86418125/86415893

 

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