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电气学院开展电路模拟考试及考前答疑活动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做好电路课程考前复习,基础学部电气学院于2019年6月5日下午1点,在主楼307教室开展电路模拟考试及考前答疑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电气学院霍炬老师为学生进行答疑。

    模拟考试由辅导员丛丹赋老师组织学院学霸团进行出题,目的是检验同学们的学习程度和复习进度,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考试题目是计算题和解答题,时间严格控制在两小时,帮助同学们熟悉考试节奏,训练做题速度和准确性。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全部认真完成了本次模拟考试。

    考试结束后,霍炬老师针对模拟试题和作业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考前答疑,对模拟题的难度和知识点覆盖情况,给出了分析和指导,并提出了复习建议。

    这次模拟考试和答疑活动帮助同学们清楚地意识到自身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提醒大家应及时调整学习状态,帮助同学们总结学习经验,提高解题技能,为期末考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