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董霖面向学生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董霖以“不忘初心——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为题面向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俄语研究生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董霖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论述说起,围绕新时代青年为什么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怎样做到这六个方面展开。

董霖希望大家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站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高度上、自觉站在中华民族走向世界舞台中央的宏伟进程中、自觉站在提前十五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时间坐标里,自我加压、自我提速、自我超越,努力传播中国声音、提供中国方案、贡献中国智慧,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