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期通勤车、班车运行通知

各位师生:
    根据国家、地方相关疫情防控政策方案及学校防疫工作具体要求,决定自9月7日起恢复通勤车、班车运行(9月11、12日迎新停运两天),现就具体乘车事宜通知如下: 
    一、通勤车(周一到周五)
    1.运行线路、乘车时间与乘车站点恢复至2019年秋季学期状态,具体信息请查阅学校网站以往发布的相关内容。
    2.乘坐早通勤的教职工,需取得入校权限。上车时需出示校园卡(或校园卡认证码)及入校审批表(手机截图、拍照,或打印后随身携带),配合驾驶员测温;车辆入校到达终点,配合驾驶员使用扫码机扫码登记后下车。
    二、校园班车(周一到周五)
    本校师生按学校防疫要求,凭校园卡(校园卡验证码)等验证乘车。
    1.科学园班车
    三台考斯特车按2019年秋季学期时间恢复运行,运行线路:(始发站)一校区电机楼→师生服务中心→八公寓→一公寓→科学园E1→2A电子信息大楼→2H国际会议中心→科创大厦→2E南苑食堂(终点),原路返回。(注:因主楼广场封闭,校车无法通行,原机械楼站点取消,一校区始发站改为电机楼,望各位师生周知。)

周一至周五

始发站:电机楼

7:30—11:45

发车间隔15分钟一趟

13:00—17:30

17:30—22:30

发车间隔30分钟一趟

    2.一、二校区班车

    结合学校课程安排,和减少跨校区流动、非必要勿外出的防疫要求,确定运行班次如下:

   

 

 

 

 

 

三、师生乘车注意事项
    1.乘车师生行车途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车内禁止取下口罩聊天、吃东西等。
    2.师生乘车前如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2°)、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异常情况的,禁止乘车。
    3.如有师生在乘车途中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2°)、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异常情况的,全体乘车师生需服从指挥,按照有关防疫预案、要求配合处置。
    4.在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实施封闭管理,一、二校区间班车16:00时为最后一班,请各位师生务必注意乘车时间,避免错过造成滞留。
    5.通勤、班车服务电话  86413665,联系人:褚老师
    特此通知。

总务处/后勤集团 物业管理中心
2020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