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系(部、室)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评议工作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系(部、室)主任述职述廉评议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对接各基层单位,参加了系(部、室)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评议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所对接单位,认真听取了系(部、室)领导班子成员的年度述职报告。班子成员围绕一年来的党建、教学、科研、廉政等中心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总结,认真梳理了一年来积累的工作经验,指出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明年的工作做了展望。各系(部、室)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做大做强党支部特色品牌,持续做好外语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学院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系(部、室)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客观公正地做好系(部、室)领导班子成员的评议工作,为系(部、室)和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各系(部、室)主要领导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努力提升服务和管理能力,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为学院“十四五”期间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