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霖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董霖书记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和熊四皓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董霖书记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深入学习领会熊四皓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庞东贺副书记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事宜。
       最后,李雪院长在动员大会上作总结发言。李雪院长强调,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