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发展教研室主题沙龙之 “如何打磨好一堂课”成功举办

2021-04-02 09:20

为提高就业指导教师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引导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生涯发展教研室开展主题沙龙系列活动,打造全方位、全过程、有分类、有侧重的学生职业发展教育体系。本期主讲嘉宾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思政实践课教研室负责人尹胜君老师。

本次沙龙于2021年4月1日下午14点在活动中心424举办,尹胜君老师从“教什么?”、“怎么教?”、“怎么考核?”、“谁来教?”等问题展开,结合多年教学和实践经验,分别从理论与具体案例的角度同大家分享了由“知识”、“案例”、“实践”三个环节组成的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内容,以及具有“五融合”特点、内含“十教学法”的双创课程混合式教学模式,鼓励大家通过组建科创俱乐部落地转化学生眼中的“新”,培养学生自我驱动能力,为国家持续输出科研与产业生力军。

作为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的“智库”、研究成果的“孵化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的“充电站”,生涯发展教研室未来将定期举办主题沙龙及课程研讨活动,为全校职业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效保障,后续活动敬请关注。

 

image 4194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生涯发展教研室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