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党支部举行“学党史、讲党课”系列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校、学院的有关要求,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党支部制定了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支部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每周开展一次党员轮流讲党史系列活动。
       3月24日,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芙蓉对英三党支部的学习计划给予了高度肯定。4月1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聆听了张德旺教授作的题为“五四运动和哈工大的历史担当”的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为本支部“学党史、讲党课”学习计划第一讲。4月9日,党支部组织委员马骏主讲的党课“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第一次国共合作”,为本支部“学党史、讲党课”学习计划第二讲。
       作为哈工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英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