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骨干理论学习交流活动预告(第二期)

一、本期主题

社会主义革命与社会主义建设 (1949-1966)

二、内容简介

破解历史虚无主义,回答中共第一代领导人在建设社会主义事业上的成就,以及回答为何中共会从“以苏为师”到“以苏为鉴”的转变。理清新中国成立后早期对社会主义道路的艰难探索过程。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6月2日14:00-15:30

一校区活动活动中心424

四、主讲嘉宾简介

张世昌,法学博士,管理学博士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近三年在《福建论坛》、《思想教育研究》等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省部级课题8项。主讲本科生《毛概》课程与博士生政治公共课,2020年秋季评教成绩为A+,2020年获得黑龙江省思政课教师比赛一等奖。

五、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及二维码:

http://guoyusen.mikecrm.com/JqNjsKZ

辅导员骨干理论学习交流活动简介:为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对党的历史和最新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把握,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定期举办辅导员骨干理论学习交流活动,不断丰富“理论学习导师库”,通过主题化剖析和及时针对性的答疑解惑,系统化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精准提升引导学生“四个正确认识”的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