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卓越外语人”名企就业经验分享会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给有理想、有情怀、有志向的广大青年提供一个更直接更广阔的追求卓越的平台,外国语学院特开展“卓越外语人”系列经验分享交流活动。本期为让即将就业的外语学子及时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帮助同学们优化就业计划,外国语学院举办“卓越外语人”名企就业经验分享交流活动。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21届即将就职名企的学长学姐,将重点介绍并解答求职就业过程的一系列问题,并与大家交流学习经验,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7日18:30-20:00

二、活动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326学术报告厅

三、活动内容:

名企就业学长学姐就业经验分享

四、嘉宾介绍:

1.冯芳玉:2016级英语专业本科生。本科期间曾任校史馆讲解员、TEAM素拓员、外国语学院兼职辅导员;曾多次获得人民奖学金,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优秀党员”等荣誉。毕业后留校任“1+3辅导员”,现在威海校区海洋工程学院工作。

2.陶悦: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语言文学硕士,课程平均成绩95.78分,专业排名第一,签约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隶属教研序列。

3.仲昭然: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笔译专业硕士生。曾任外国语学院英语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现任电信学院兼职辅导员。毕业去向: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4.侯晓薇:外国语学院2019级翻译硕士(英语笔译),江苏省滨海县名校优生引进人才。曾参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ACSB国际认证工作。毕业去向:江苏省滨海县商务局。

5.王喆:外国语学院2019级翻译硕士(俄语笔译),中共预备党员,19级硕士班团支书,曾任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创新创业部部长,获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毕业去向:留校任外国语学院专职辅导员。